Monday, May 10, 2010

两年

今天,2010510日。。。我们的二周年结婚日。。。

上个周末,我一个人搭巴士,从老远的直凉,抵达槟城,为的是与老公见面,一起庆祝咱们的结婚日。就是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午餐和晚餐,只要是两个人在一起吃,就能感受到那幸福与快乐。



感谢 上天赐给我一段美好的婚姻,感谢老公一直陪我走下去。。。当我高兴时,有人陪我一起笑;当我伤心时,有人借个肩膀让我靠;当我生病时,有人照顾我;当我遇 到困难时,有人会想办法协助我;当我感到纳闷时,有人会绞尽脑汁逗我开心;当我半夜发冷时,有人会帮我盖被;当我握着他的手时,什么都不用说出口,他已知 道我在想什么。。。


如果 你问我现在最渴望什么?我的答案会是,我很想有个属于我们俩的小宝宝,到时我们的生活会变得更精彩。


我会一直等待、期待这天的到来。

1 comment:

  1. mimi


    congratulation to us...we shall have a wonderful life soon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