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7, 2010

等待也是一种幸福

等啊、等、等了半年,终于等到六月的到来,等到老公将要回家的日子。我再也不必天天过着数日子的生活、再也不必过着只能望着照片,而触摸不到的感觉,再也不必担心他在外一个人的生活。。。总之再也不想过着没他在我身旁的日子。这是第一次我们分开那么久、那么远,希望这也是最后一次。



虽然这段日子,他没在我身旁,可是我学会了独立、坚强。我借了这段时间来了解他以前在家的生活、与他的家人好好相处。刚开始,每一人都担心我是否适应在老公家里的生活。家婆对老公说:“如果慧媛不习惯家里煮的菜肴,可以打包喜欢吃的。”老公妹妹问我:“住得习惯吗?”妈妈交待我:“以前在家这么早吃晚餐,现在晚餐时间延迟了,下午一定要吃点下午茶哦!”朋友打电话问候我:“在老公家住得习惯吗?为什么不回家住呢?等老公回来才回他家咯!”他们的一举一动让我很感动,也很感激每个人对我的关怀,是你们陪我走过这段日子。我想告诉你们,请别担心我,无论我在哪里,我一样活得很开心、很幸福。因为我是一个超级适应能力强的人、懂得知足的人、不会与别人吵架的人、只要身边的人开心,我就开心的人。。。哈哈,我就是那么简单的一个人。



等待的日子虽然很难熬,可是只要想到我们等待的人是对的,那一切都是值得的。而且这也算是一件好事,吵架少了、想念你的日子增加了、更疼爱你、更珍惜你、更肯定他在我心目中的重要性。希望我们以后更加甜蜜地过生活,因为以后的日子,都是由你陪我一起走。

1 comment:

  1. 小猫咪,我要回来了

    我们重新开始,大家要互相支持,鼓励。
    未来的路不平旦,我们更需要勇气。

    咪咪,谢谢你

    ReplyDelete